3大安全遮斷功能|漏氣|超時|地震

:::

期待已久的“愛平安、樂分享-祈福中秋園遊會”終於在昨晚舉行了!! 很榮幸此次能邀請到經濟部能源局的主秘、組長、科長以及今年的代言人陳淑芳女士來到劍潭海外活動中心。台上一連串精彩的節目- 熱舞、相聲、烏克麗麗以及剝柚子比賽,台下的闖關活動也熱烈地進行,其中還特別邀請陽光基金會分享燒燙傷的預防方法,代言人還代表『微電腦瓦斯表』團隊捐獻愛心給基金會外,陽光基金會的烏克麗麗表演團隊還特別邀請代言人到台上與他們一起高歌,氣氛非常的溫馨。有獎徵答與摸獎活動更將活動帶到最高點!! 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宣導『微電腦瓦斯表』的“漏氣”、“超時”、“地震” 3 大安全遮斷功能給更多更多的民眾!!

祈福中秋園遊會系列照片(共8張)

「愛平安,樂分享」祈福中秋園遊會活動與會人士。(從右到左:經濟部能源局石油及瓦斯組瓦斯管理科彭科長淑美、曾組長佩如、經濟部能源局李主任秘書君禮、微電腦瓦斯表代言人陳淑芳女士、金門阿自倍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鹿島董事長直貴、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陳副所長詩豪、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柯總幹事經一)